蔡英文端牛肉 嘉義總部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4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位在嘉義縣的小英綠總部,在今天(24日)完工落成,蔡英文親自到場主持啟用典禮.這棟建築完全使用再生建材和綠能發電,符合蔡英文提倡的非核家園政策,蔡英文同時也再提出新政見,要成立雲嘉農業特區,照顧南部農民。

小英綠總部完工啟用,蔡英文開心來到嘉義縣民雄鄉主持成立大會,授旗給輔選幹部,台下支持者熱情相挺,蔡英文也有所回應,要成立農業特區照顧農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我們要做雲嘉農業特區,讓這裡變成台灣最大的糧倉,這樣好不好?(好)。我們也要投入一千億鄉村發展基金,讓台灣每一個地方包括嘉義來發展,我們以農業為出發的在地產業。」

小英綠總部是蔡英文在新北市以外,唯一一個獨立總部,建築全部使用再生建材和綠色能源,率先落實蔡英文主張的非核家園理念,一手打造綠總部的嘉義縣長張花冠負責導覽,蔡英文十分滿意,一時興起還到小英行動照相館和自己拍照留念。

嘉義縣長張花冠vs.蔡英文:

「我跟我自己的照片。小英跟小英總統的合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

「我們希望台灣的將來,一定是綠色的將來,(綠色的將來)這也是我們長久以來,民進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綠色啦!」

綠總部裡裡外外當然也少不了目前最夯的小豬,蔡英文邀請選民有空不妨到綠總部來坐坐,更進一步了解她的政見和國家藍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