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職大賽明開打 日韓澳熱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4日訊】亞洲職棒大賽明天(25日)即將開打,日本、韓國、澳洲三支國外勁旅,把握今天(24日)僅有的機會,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熟悉場地,球風沿襲美國職棒的澳洲隊,展現強力棒球的特色,不論速度或是進攻火力都相當優異,他們將在明天中午出戰韓國三星獅隊,為亞洲職棒大賽點燃戰火。

前一天才風塵僕僕抵達台灣,遠度重洋來台的澳洲伯斯熱火隊,完全看不出任何的時差問題,一早就來到台中洲際球場熟悉比賽場地,這是他們在開打之前,唯一的熱身機會,澳洲職棒深受大聯盟的影響,熱火隊的球員們一上場,就展現強力棒球的一貫球風。

這次亞洲職棒大賽的第一戰,就是由澳洲伯斯熱火隊出戰韓國三星獅隊。熱火隊熱身結束,對手韓國三星獅隊也緊接著上場,不過,所有人的焦點還是在老將裴英洙身上,因為他是三星獅來台參賽的陣容中,身價最高的球員,而且已經被指定要先發出戰我國的統一獅隊。統一獅最大的隱憂,就是在奪下總冠軍之後,已經休息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能否維持球感將是這次比賽勝敗的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