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年終決賽 費瑞爾勝喬帥晉四強

【新唐人2011年11月24日訊】星期三(23日),在倫敦ATP年終錦標賽決賽中,西班牙好手費瑞爾(David Ferrer)以6-3 6-1兩盤直落擊敗今年戰績最佳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繼費德勒取得第二張四強門票。

比賽中,費瑞爾掌握德約科維奇全場33次非受迫性失誤的機會,在首盤第7局以後連拿6局,首盤以6比3獲勝,第2盤費瑞爾又連取3局,德約科維奇只做出些許抵抗,最終費瑞爾以直落二輕鬆擊敗球王。

費瑞爾是繼昨天B組費德勒(Roger Federer)之後,第二位確定進四強的球員。

費瑞爾在2007年上海年終賽曾擊敗過喬科維奇,這一勝使他在年終賽後被看好。

但這一敗卻是今年贏得三座大滿貫喬科維奇的第5敗。不過喬科維奇在星期五小組循環賽的最後一戰中,對陣同鄉提沙瑞維奇(Janko Tipsarevic),仍有晉級的機會。

在A組另一場比賽中,捷克的伯蒂奇 (Tomas Berdych)以2:6、6:3、7:6 力取替補穆雷出場的塞爾維亞選手提沙瑞維奇 (Janko Tipsarevic)。

但伯蒂奇仍須在循環賽中擊敗費瑞爾(David Ferrer),並且還要看其他選手戰績,才有可能晉級。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