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Cityteam為流浪者準備感恩節大餐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感恩節到來,慈善機構Cityteam在舊金山特別為無家可歸的流浪者準備了豐美的食物,邀請他們共度節日的美好時光,請看本臺記者發自舊金山的報導。

11月23日下午,舊金山慈善機構Cityteam為街頭無家可歸的流浪者準備了豐盛的感恩節大餐。因為室內空間有限,Cityteam將趕來過節的流浪者分成幾撥,陸續將他們請入,品嚐美味。雖然當時戶外天氣陰涼,但還是有很多人聞訊趕來,在室內、室外都排起了長隊,耐心等待自己暖暖的美餐。

Cityteam 主任 Shirley Pounds:“ 我們城中有那麼多人,有非常少的生存資料,去供應自己的需求,像食物,基本需求比如食物。你知道我們總是會餓的。我們總是要吃飯,要居住。我們的食物是健康的。特別現在是感恩節期間,人們不只需要好的食物,也需要有家一樣的感覺,他們也需要呆在安全的地方,就是那些有人關心他們的地方。”

Cityteam為今年的感恩節大餐準備了不少美味,湯、菜、肉類、點心、飲料,熱騰騰的新鮮食物,香噴噴的可口佳餚,著實讓來賓胃口大開,無論大人、孩子,都是笑逐顏開。義工們前前後後忙個不停,加上屋子裏邊吃邊聊的人群,真是平添了幾分熱鬧的節日氣氛。

印度裔義工 Jonathan:“ 對我來說,我有地方住,我有東西吃,但這些流浪者甚麼都沒有。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有來自教會的志願者,我們做了熱騰騰的食物給流浪者,給他們一個特別驚喜。讓他們知道上帝愛他們,而且我們關心他們。”

義工們還說,他們在這裏的工作熱情是來自對神的信仰。

新唐人記者李泉源 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