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法領導人就經濟危機召開峰會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德國、法國和意大利的領導人星期四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召開會議,就意大利債務危機和更廣泛的歐元區經濟危機舉行會談。

在三方會談中,默克爾和薩爾科齊表示了蒙蒂的支持。

薩爾科齊:「此次會議的目的之一就是表達默克爾總理和我對蒙蒂擔任總理的意大利政府的支持,德國和法國對意大利政府有信心。」

薩爾科齊和默克爾表示將儘快提議修改歐盟憲法以便讓各國間更好的合作,增強經濟聯繫。

此次金融峰會是意大利新總理蒙蒂自就任以來首次與薩爾科齊和默克爾舉行會晤。他承諾會實施改革,穩固意大利經濟。

「意大利的重要目標是鞏固公共財政,儘快的確定能在2013年實現預算平衡。」

默克爾重申了反對用出售統一的歐元債券,而不是各國各自發行債券的辦法舉債。

在峰會召開的前一天,德國以2%的利率發行的60億美元的10年期債券受挫。首次拍賣額沒有超過20億美元。這顯示,投資人甚至對歐洲最強大的經濟體德國都感到憂慮。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