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被捕美國學生埃及獲釋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據媒體報導,埃及法庭已下令釋放在開羅示威衝突中被捕的3名美國學生。他們被控向安全部隊投擲燃燒彈。

這3名在開羅示威衝突中被拘留的美國學生分別是,19歲的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學生斯維尼(Derrik Sweeney)、21歲的印第安納大學(Indiana University)學生蓋茨(Luke Gates)和19歲的德萊賽大學(Drexel University)學生波特(Gregory Porter)。他們是到開羅美利堅大學參加為期一學期的境外學習課程。

據一名匿名的埃及官員說,他們三人21日在開羅解放廣場的屋頂上被逮捕,罪名是向安全部隊丟擲燃燒彈。

但據斯維尼的母親說,她的兒子23日在電話中說他們並沒做錯任何事。

埃及總檢察長辦公室24日表示,法庭已下令釋放在開羅示威衝突中被捕的3名美國學生。

斯維尼的母親向聯合通訊社表示,她為兒子的獲釋感到格外的開心和激動,期盼兒子週五能回家團聚。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