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檢察院逮捕新納粹小組幫兇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星期四(11月24日),德國聯邦檢察官證實逮捕了一名男子,他涉嫌支持茨維考新納粹小組,該恐怖小組在2000年至2007年期間謀殺了9名移民和一名警察。

在德國聯邦警察反恐部隊的協助下,德國聯邦檢察院下令逮捕了一名右翼極端分子嫌疑人。

聯邦檢察官哈拉爾•阮基說,這名32歲的男子被嚴重懷疑製作炫耀謀殺的視頻。

阮基說:“聯邦檢察今天早上在勃蘭登堡(Brandenburg)又逮捕了恐怖組織——『國家社會主義地下』組織的一名幫兇。嫌犯是來自薩克森的德國公民。他被嚴重懷疑已經在兩個案子中幫助『國家社會主義地下』組織。根據我們的調查,他在2003年與茨維考新納粹小組有緊密聯繫;據稱他在2007年,還為『國家社會主義地下』組織製作了宣傳視頻。” show 6.

據稱,被捕的嫌犯將被送交卡爾斯魯厄聯邦法院,接收調查法官的詢問。

德國聯邦刑偵局的成員在警方協助下,對茨維考新納粹小組以及其幫兇的四套住宅進行了搜查。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