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村官毀林偷賣地 毆打反抗農民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最近,一個揭發內蒙古赤峰市林東鎮村官偽造文件,私賣農地,僱用黑幫毆打反抗村民等罪行的短片,在網上熱傳。當地村民說,他們上告無門;全村村民目前基本都靠打工為生。

她們是林東鎮大新莊村的農民。她們的生活困苦無以維生了,只好用這樣的方式對外揭發,控訴村官的不法行為,為自己找出一條生路。

「我們就靠著稻田活呢,一年一畝地能產1200斤稻子。現在(村官)把地賣光了。」

村民李小姐:「差不多的人基本上都靠打工活現在。就是幹建築活兒、啥的。那她們說的那些事那都是真的,那都上訪都是現實的事。」

巴林左旗林東鎮大新莊村支部書記劉武、村長劉立新,勾結不法商人,砍伐三千畝防護林,倒賣耕地、林地和荒山。並指使黑幫毆打維護權益的農民。抽取豐富的地下水源,賣給附近的工業園區;當地肥沃的千畝稻田成為旱地、沙地。

村民李小姐:「就是,原來這塊(當地)這個地,就是挖一些就出來水。就打他們往下抽水了以後,這塊水就一直下降了。原來那個種稻的地現在就成悍地了,妳就種苞米(雜糧)還得澆水呢。」

新唐人記者梁欣、王明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