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台灣咖啡市場 新穎設備紛出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5日訊】有資料顯示,在台灣,每四人就有一人飲用咖啡,平均一年,就喝掉80杯咖啡,讓業者看中台灣的咖啡市場,更在今年的咖啡聯展,紛紛推出新穎設備,除了讓您輕鬆品嚐,還要吸引目光。

細緻的奶泡,滴入杯中,不論是濃縮咖啡,還是卡布奇諾,透過一個按鍵,調整厚度比例,就能輕鬆享受,經典的義式風味。

業者 黃雅淳:「你今天要喝的是比較濃郁的,你就把它轉到另一邊,可以得到最純厚的Crema(咖啡菁華乳層)。」

另一款擁有21種口味的咖啡機,每小時能沖泡出百杯,而且,只要選定口味,熱情的拉丁舞曲,便會自動播放,陪您一起等候。

業者 周惠玲:「這個音樂的播放,當初只是設計想要讓使用者增加樂趣,不會因為只是面對一台冰冷的機器,然後覺得很枯燥乏味。」

在台灣,每四個人就有一人飲用咖啡,總人口平均算下來,一個人一年就喝掉80杯咖啡,這份數據,讓澳洲的七彩環保杯創始人愛碧葛爾,看中台灣咖啡市場的無限商機。

業者 愛碧葛爾:「我們看到台灣產業的成長,也知道台灣人對設計,國際時尚很感興趣,所以也會對我們的彩色環保杯,很有興趣。」

台灣觀光特產協會理事長 林建榮:「(今年)共有四百家來參加,一千個單位,可以說盛況空前。」

除了MIT的熱門商品,國際廠商也紛紛進駐,今年的咖啡特展,更擴大結合茗茶、美酒、觀光特產等,一連四天的展覽,要提供給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