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最佳女主角 新秀老將皆入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5日訊】今年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獎項,競爭相當激烈,以電影《桃姐》在威尼斯影展封后的葉德嫻,還有才出道,就奪下金馬最佳女主角的秦海璐,以及金馬常客舒淇,除 了影壇老將,也有新面孔出現,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沈佳宜的陳妍希,也成功入圍。

藝人 陳漢典:「我們要恭喜入圍的有,舒淇不再讓你孤單,葉德嫻桃姐,秦海璐鋼的琴,陳妍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藝人 陳妍希:「你騙人」

藝人 陳漢典:「這只是入圍,不要那麼開心」

開心到表情藏都 藏不住,陳妍希,出道六年,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入圍金馬女主角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女主角陳妍希:「因為我真的打從心底的認為,能跟其他那幾位女星,就是舒淇、秦海璐,還有非常尊敬的葉德嫻女士一起入圍就是非常大的驕傲了」

最近在威尼斯影展封后的葉德嫻,也成功入圍本屆金馬,在電影《桃姐》飾演照顧一家四代的女傭,在得知自己中風後,毅然搬入老人院,生動的演技表達 出桃姐的堅忍寬容、以及對最後歸宿的豁達。

電影《桃姐》女主角葉德嫻:「因為我比較老了,所以我的感覺比較強烈一點,我也準備了我應該怎麼去走最後的路」

葉德嫻、劉德華合作的電影《法外情》,堪稱影壇的經典母子檔,這次在電影《桃姐》中分別飾演主僕。

雖是主僕關係,但電影中兩人近似母子的情感,扣人心弦。

舒淇在電影《不再讓你孤單》,飾演飾演時尚OL,厚臉皮、總是嘻皮笑臉,但是內心隱藏的是,對愛情的渴望。

曾經以電影《最好的時光》拿下金馬最佳女主角,舒淇這次在電影中更有多場哭戲的演出,演技生動感人。

秦海璐,曾經以電影《榴槤飄飄》一舉奪下金馬最佳新人以及最佳女主角,在電影《鋼的琴》飾演樂隊主唱以及主角的紅顏知己

電影《鋼的琴》女主角 秦海璐:「這些人當然他們有工人的感情基礎在,然後也有一些,相對更現實的生活,困境在。」

本屆金馬女主角,影壇新秀、老將都有入圍,讓原本就競爭激烈的金馬影后,更添可看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