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決賽 費德勒全勝晉級納達爾出局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星期四(24日),在倫敦ATP年終錦標賽總決賽中,世界排名第四的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B組循環賽中以2比1擊敗美國好手費希(Mardy Fish),以3戰全勝佳績,晉級4強賽。而世界排名第2的納達爾在與法國好手宋嘉的爭奪戰中,卻已1比2 負於對手,不緣四強。

在這場比賽中,費德勒僅以半小時時間就輕鬆地以6比1贏得第1盤。

美國好手雖然費希已因輸掉兩場比賽而與四強準決賽無緣,但為榮譽而戰的他仍全力拚搏,以6比3拿下第2盤,其精彩表現讓球迷們給予了高度的評價。

在第3盤決勝盤的爭奪戰開始後,費德勒重新找回狀態,在破發後,穩穩守住發球局,並在第3盤的1小時47分鐘內不給費希任何破發機會,終場以6比3贏得比賽。

在B組另一場最後一個出線名額的爭奪戰中,西班牙好手納達爾狀態不佳,在耗時2小時42分鐘的苦戰中,不敵法國選手宋嘉,以6:7、6:4和3:6的比分敗北。由於納達爾的成績是1勝2負,因而出局,無緣年終總決賽四強。

宋嘉則與費德勒一起晉級准決賽。

新唐人記者吉米、陳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