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呼籲“拉登Lady”徐聖益馬上回國

【新唐人2011年11月25日訊】央視駐外記者徐聖益,因為到現場報導了本.拉登被擊斃的新聞,被央視稱為「拉登Lady」。最近,由於央視女主播張泉靈的一條微博,徐聖益被網友們強烈呼籲「馬上回國」。這是怎麼回事呢?請看雪莉的報導。

前幾天,央視女主播張泉靈發佈了一條微博,說:「我臺有位駐外記者徐聖益才去巴基斯坦駐站,拉登就死了。後來,又派她去已經輪替了多批記者的利比亞,她一去,卡扎菲就死了。於是,我們都在猜,下一回會派她去哪兒?敘利亞還是伊朗?」

 

結果幾萬條評論竟然清一色的是:「讓她回國」。

 

徐聖益確實到過本.拉登被擊斃的現場做了連線報導,並被央視授予「拉登Lady」的稱號。不知道張泉靈僅僅是調侃呢?還是太巧合,徐聖益似乎有力克獨裁者的功效,因而受到了中國網友們「歡迎」。

在互聯網上,如果用「徐聖益」做檢索詞搜索,就可以看到大量這樣的文章和帖子:

 

「徐聖益去哪哪出大事」,「讓我們呼籲大記者徐聖益回國吧」,「盼徐聖益咒死腐敗分子和無能為力的政府 ...」「徐聖益,全國人民喊你回國!」

 

有個網友(矛頭鷹)發貼表示:「趕緊派她回國吧。當今中國太、太、太迫切需要她了!」

 

還有些網友建議:「回國各省游,一眾貪官心驚膽戰……」(四季的圍脖),還提議徐聖益「輪駐各省及各部委」(大型夜行性貓科動物)。

 

有的網友還惦記著其他的獨裁國家:「敘利亞,伊朗,朝鮮……最後回國!」(看破紅塵寶貝四)

  

徐聖益在自己的微博回應道:「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本拉登是被美國人打死的;卡扎菲是被一幫小孩打死的。跟我毛關係都沒有的。真的。」

   

沒想到也得到了眾多網友的回應。網友們紛紛說:「回國吧,美女~~~祖國需要你」「命令你立刻回國!」

  

現在,張靈泉的主頁上這條微博已經被刪除,但是原文已經被眾多網友截圖或轉載。

  

新唐人記者雪莉、朱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