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商家遊行抗議租金上漲 當局戒嚴

【新唐人2011年11月26日訊】11月25號,廣東肇慶四會市,上千玉器交易市場的檔主拉橫幅上街示威,抗議天光墟玉器城大幅調漲3倍租金;遊行造成了當地交通大癱瘓;目前市場的檔主仍然繼續罷市。26號(星期六),記者打電話到市政府辦公室詢問具體解決方案,辦公室值班人員表示今天是假日,不辦公。

上千廣東肇慶四會市天光墟玉器城檔主,25號上午拉著橫幅「抗議天光墟無良加租」,「全體檔主要求天光墟減租」,抗議的人群沿四會大道遊行至市政府廣場,當地政府出動大批警力封鎖長達10多公里的各路口;一位市民26號上午告訴記者,目前各路口仍然看到有警察駐守。

市民:「現在都有呀,(路口)兩邊都有警察呀,警察都很多呀,各路口都有,我今天路過都有人站在馬路那個路口邊。」

據網上消息,25號下午3點半,當地政府緊急就租金問題提出新的解決方案,抗議人群才散去;26號,記者打通市政府辦公室詢問具體解決方案,辦公室值班人員表示,假日,知情的人員都沒有上班;記者打電話到天光墟玉器城,但電話無人接聽。

新唐人記者黃麗達、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