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13國 七千法輪功學員敬師排字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6日訊】週末新聞,一開始先帶您來看到,今天上午,台北自由廣場,來自亞洲13國七千四百位法輪功學員,展現一幅長寬120米的巨型排字圖。希望透過跨語言的排字行動,在華人民主標誌地,台灣,表達敬師的誠心,以及傳遞法輪功真相。

從十層樓高的吊臂俯拍,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的排字巨圖壯觀呈現,八種顏色,整齊的微粒,要在長寬120米的空間中,表現出法輪功創始人的法像。

敬師排字,其中有五百多人,是來自亞洲其他12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許多人是第一次到台灣。

斯里蘭卡 法輪功學員:「作真善忍,因此,我想告訴人們,一起加入,這是很好的功法,這是我這次最大的心願」

韓國學員:「台灣應感到驕傲,可以有這樣大的盛會,我覺得這真的是很棒的機會,去成為法輪功學員的一份子」

印尼法輪功學員:「每個人心中都有善,非常溫暖,這裡每個人都是,每個學員」

日本學員:「無論碰到什麼樣的事情,無論遭到怎樣的迫害,我想自己都會堅修到底。我認為沒有任何能超越師父威德之偉大。」

不同語言,一樣的熱忱。法輪功學員以一個小時就定位,一個小時拍攝,七千四百人不只服裝整齊,連帽子、襪子都統一,整個過程沒有人飲水離席。

台灣法輪功學員 曹女士:「很舒服,很殊勝,覺得有一股熱流,很感動」

台灣法輪功學員 黃先生:「坐在裡面其實是很安心的,你不用擔心說,你坐在裡面的時候,你的角色沒有扮演好,因為其他同修,會幫你把很多不同的角色扮演好」

主辦方表示,排字巨圖,從三月份就開始設計,希望透過七千多人的創舉,表達來自世界法輪功修煉者的身心受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