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指北約打死26名巴軍 北約稱將徹查

【新唐人2011年11月26日訊】11月26號(星期六),巴基斯坦軍方指責北約駐阿富汗部隊直升機對巴阿邊界的一個巴方哨所進行了襲擊,造成最少26人死亡,7人受傷,並宣佈封鎖北約駐阿富汗部隊在巴境內的供應通道。北約駐阿部隊發言人表示對這一襲擊事件高度關注,承諾將徹底調查,並對傷亡人員表示哀悼。

據巴基斯坦軍方表示,這次事件發生在巴基斯坦北部,距離阿富汗邊境2.5公里的默赫曼德部落地區,當天凌晨,一架北約直升機對巴軍的邊防哨所開火,打死至少25名巴方軍人,還造成至少7名巴基斯坦軍人受傷。

巴基斯坦軍方對這一行為表示憤怒,該國總理吉拉尼已經召開緊急軍事會議,討論應對該事件的對策,作為回應,巴基斯坦宣佈封鎖經過巴基斯坦的北約駐阿部隊供應通道,扣留了運往阿富汗的汽油等物資。

北約駐阿富汗部隊發言人雅克布森表示,正在調查這一事件,同時表示北約駐阿部隊最高指揮官密切關注該事件,將會徹底調查,弄清事情的真相,並向事件中死傷人員的家屬表示深切哀悼,並表示將繼續致力於改善同巴方的關係。

自從美軍突襲巴基斯坦打死本•拉登,巴美關係變得緊張,如果這一襲擊情況調查屬實,將會給巴美關係增添更複雜的因素。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