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向陽家人再被抓 引國際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7日訊】本台之前曾經報導過大陸唐山兩千三百位鄉親聯名上書,為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當局再次綁架關押的周向陽鳴冤。不久前當局又把周向陽的妻子李珊珊抓走,五百多位民眾再次聯名上書救助李珊珊,而這也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進一步關注。

在李珊珊被警方抓走後,據稱她已被勞教,而在她的家鄉唐山,很多民眾看到李珊珊親友的申訴信《別再參與陷害我們唐山的女兒》後,也聯名救助李珊珊,目前簽名人數已達528人。

 

大赦國際組織分別於11月14日和18日連續發出呼籲,表示中國政府應立即釋放李珊珊與周向陽。但在21日,秦皇島當地員警又將周向陽的大哥強行帶走。

 

法輪功人權發言人陳師眾博士指出,當地數千普通民眾不懼當局的打壓,敢於聯名公開表達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表明中共當局對法輪功長達12年的迫害,已經全面失敗。

 

法輪功人權發言人 陳師眾:「中共對整個社會造謠、誣蔑法輪功,整個的謊言和欺騙行為也已經徹底的失敗了。

 

記者採訪當地民眾時,一位鄉親這樣講對法輪功的看法。

 

村民:「反正對於法輪功吧,心裡來說挺贊同的,教人們心地善良做好人,教人行善的。」

 

陳師眾博士還表示,參與迫害周向陽夫婦和其他法輪功學員的人是在違背整個社會的良知。

 

法輪功人權發言人 陳師眾:「越來越多的人都在知道(法輪功)真相,你們也知道真相,面對越來越多地人直接地簽名的支援(法輪功),你們將來面對的不僅僅是法律嚴正的審判,更是要面對整個社會對你們的譴責。」 

  

38歲的周向陽是天津第三勘測設計院工程師,因修煉法輪功曾被當局判刑9年,在多處被關押和酷刑折磨,他的案例還被遞交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李珊珊則畢業於河北師大英語系,為營救周向陽曾被當局勞教15個月。

 

新唐人記者 王慧 邵泓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