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村民面臨強拆遭軟禁家中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訊】在江蘇省徐州市經濟開發區,幾萬人賴以生存30餘萬畝優質耕地被當地政府強佔,不僅賠償不公平還要靠關係才能拿到錢,三年來很多西賀村的房子被強拆,村民失去生活來源,流離失所,目前還有很多村民面臨強拆被軟禁家中。

在經濟開發區的西賀村,三年前一百多戶被強拆,補償都沒拿到,也沒地方住,很多村民流離失所。村民孫永貞原來家裏養3、4百頭豬,房子被強拆後,失去生活來源,痛恨共產黨腐敗的孫永貞公開聲明退出少先隊。

村民孫永貞:「往我們家裏丟炮,帶黑社會來嚇唬你,報警說政府行為,他們管不了,那行為是搶劫,不是補償,安置房老百姓是40(平方),他們連 100也不止,沒辦法只有拚命。(用真名退)好的!退了吧!(退出少先隊是不是)是的。」

2011年10月開發區村支部書記郭現光把村裡的拆遷戶強行斷電,記者電話打過去卻推說沒這個事。

西賀村村支部書記郭現光:「沒有,沒有這個事情。」

目前,孫奧一家被軟禁快二個月,當地政府派人多次用高音喇叭恐嚇,窗戶和房瓦都被鞭炮炸爛。

村民孫奧:「村支部書記當然說謊;整個村不是統一賠償,如果沒有關係賠的一定很糟糕;家裏土地4畝多,我們一畝土地達到180萬,他們現在每畝給我們11200塊錢,你看相差多少。」

徐州市經濟開發區政府、村委會在2008年5月西賀村公告拆遷,三年來陸續強拆房子,目前依然採取暴力手段逼迫村民搬遷。

新唐人電視徐風、詹雅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