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共混視聽 台商八度上街反誘騙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8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注,面對近來受害大陸台商頻頻現身抗議中共坑害,中共當局一面對媒體放話,宣稱要解決,一面卻又對當事人施壓。 今天(28日),大陸受害台商,選擇在嘉義,第八度上街,他們說,儘管中共企圖混淆台灣視聽,但其實已經有越來越多的受害人願意出面,不再隱忍,也不再相信中共的口惠欺騙。

焚燒中共黨旗,台商第八度舉行反中共誘騙遊行,來到第六個城市嘉義,雖然頂著壓力,但已經有越來越多受害人勇敢站出來。

受害台商 沈柏勝:「每一次遊行,都會有新的受害人站出來,跟我們、參與我們一起遊行,把這個真相告訴台灣百姓。即便他們拿槍,大陸派人拿槍頂著我們的胸膛,我們一樣會站出來,把真相告訴台灣百姓。」

受害台商 洪玉蔥:「他的台辦說如果我去大陸,他要給我好看,我說我一條命跟你拼吧。」

台商遊行引關注,加上台灣大選在即,迫使中共不得不發表雙十文件,宣稱會優先處理58個台商受害案件,對此,沈柏勝說。

受害台商 沈柏勝:「目前僅止於口頭,是不是真有要解決58個案件,我們也不曉得,因為這都是他們自己說的。」「我們的目的是要讓中共不要再欺負台灣百姓,不要把台 灣百姓誘騙到大陸去投資之後,把台灣百姓的財產給霸占起來,這才是我們的目的,而不是僅止於解決58個案件。」

這次嘉義當地就有四位受害人出面,高齡九十歲的張老先生,已經參加過台灣三個城市的反中共誘騙遊行。

受害民眾 張緒諤:「雖然簽了合同、簽了協議、簽了契約,(財產)不見得一定拿得回來,到法院去打官司,也不見得一定贏。」「他的法律是黨最先,政府第二,法律第 三,所以我勸台商到那裡投資,千萬要小心、千萬要小心。」

受害台商 賴添鎮:「抓(以)我老婆是法輪功,把我的那間工廠搶走了 。」「用你逃稅、漏稅或是用流氓來壓迫你,趕你台商走,說你回台灣控制買賣,本來就是要騙台灣人去那裡,要得你的技術和你的投資(資金)。」

從九月九號開始,台商頻頻遊行揭露中共司法與經濟黑暗,當局卻一面拋口惠,一面打壓恐嚇,讓這波反誘騙抗議潮,越趨高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