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巡演16場 凌空跳舞挑戰難度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8日訊】香港天王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12月17日起在香港紅館起跑。日前他宣布將加演兩場,總共火爆上演16場。郭富城透露,最近積極排練舞蹈,會首度表演凌空跳舞,挑戰高難度。

演唱會熱賣,讓城城喜上眉梢。自上月加開4場後,他宣布明年元旦和翌日又再開兩場,總共16場。他透露,今次舞臺裝置是紅館有史以來最昂貴的,需要到大陸和香港,甚至遠到澳洲和德國買裝飾材料,以求達到最佳效果。

香港明星 郭富城:「這次舞臺製作上會比較貴,因為非常複雜,它有一個變形的動作,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看過的,我自己也非常期待。」

為精心準備演唱會,城城重金請到韓國Rain的兩位排舞老師為他排舞。他將首度表演高難度的凌空舞蹈,挑戰自己。

香港明星 郭富城:「這個舞蹈當然是非常危險,因為沒有鋼絲,我們不是吊鋼絲去跳舞,沒有Trick(把戲),都是真材實料,怎麼樣是在空中淩空去給大家表演,所以這個必須要訓練。」

他形容排舞過程非常辛苦,每天都是一種考驗。但為了觀眾,再苦也值得。

香港明星 郭富城:「最重要這個演唱會,大家看到郭富城還是……那麼好勝,繼續去突破自己,在音樂和舞臺方面繼續邁進。」

城城還說,因為演唱會是聖誕檔期,所以正籌劃為所有的觀眾準備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以回饋粉絲的熱情。

新唐人記者 鄺森洽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