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11月28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1.盜採引山崩 廣西確認7死

大陸廣西省近日發生一起盜採稀土引發山崩的事故,7名盜採者失蹤。這7人遺體今天全數找到,廣西警方並拘留其餘3名疑是同夥的嫌犯。

2.港選舉現疑種票 港府擬收緊登記

香港剛完成的區議會選舉中,發現疑似種票事件。港府官員稱,有意收緊選民登記。香港民主黨7名成員,包括在今屆區選中落敗的參選人,今天早上到選舉事務處遞信,要求就懷疑種票事件,作出跟進。香港所謂種票,意指在選舉前,用各種方法安排自己人成為有投票權的選民,確保穩操勝券,其中有可能出現違背選舉法的行徑。

3.電視劇插播廣告 大陸:明年禁止

大陸「限廣令」傳聞終於得到證實。大陸廣電總局今天(28日)決定,從明年1月1日起,全大陸 各電視臺播出電視劇時,每集電視劇中間不得再以任何形式插播廣告。

4.妻子懷孕 劉德華官網宣佈喜訊

新科金馬影帝劉德華的太太朱麗倩是否懷孕,今天終於揭曉,劉德華凌晨在官方網站留言, 向粉絲宣佈吾家有喜事,希望跟自家人分享這份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