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媒體參訪 台建設董事親自接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29日訊】週一下午,大紀元國際媒體集團安排參訪台灣知名建設公司,國際媒體的行銷力量,讓董事長趙藤雄,特別在百忙之中,親自迎接,並與各國記者分享,創業的心路歷程 。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 趙藤雄:「非常歡迎你們,能夠到我們遠雄企業團,來看看我們,我想這個是我們最大的榮幸,最大的光榮。」

國際媒體的行銷力量,讓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在百忙之中,仍是親自迎接遠道而來的賓客,大紀元。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 趙藤雄:「都是台灣人吧?(9個國家來)9個國家來?(旗子拿起來一下)9個國家來,那更感謝,更感謝。」

白手起家的趙騰雄,經營房地產集團版圖,橫跨台灣、中國、美國、法國等地,總資產超過新台幣3千億元以上,種種的成功經歷,讓各國記者,深感興趣,而他也大方分享,創業時的心路歷程。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 趙藤雄:「經過很多很多的挫敗,甚至沒有飯吃,一天只吃一兩個饅頭,瘦到四十幾公斤,然後負債負很多,但是也挑戰成功,都把它還完了, 所以在這樣的過程,感覺人生還是滿有趣的。建設是我們的本業,怎麼把它做到做好,然後最好你要把它,規畫成一個文化,一個理念,培養一個團隊,然後這樣再 去,創設其他的關係企業,我想成功的道理,都是一樣的。」

短短兩個多小時,國際媒體與台灣企業的分享交流,不僅看到當地的房產優勢,也再次驗證,台灣人成功背後的堅忍意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