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勝蘋果 獲准澳洲售銀河平板

【新唐人2011年11月30日訊】澳洲聯邦法院30日推翻之前針對韓國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銀河平板電腦在澳洲的銷售禁令,使三星在與美國蘋果公司的全球專利訴訟戰中贏得了一次勝利。

蘋果聲稱三星銀河平板電腦至少侵犯該公司兩項與觸屏技術和介面有關的專利。

澳洲法院在耶誕節採購旺季之前推翻前令,將是對三星公司的一大利好。

今年4月以來,蘋果與三星已經在全球10個國家就智能手機與平板電腦展開專利訴訟﹔蘋果率先在美國提告,指控三星銀河系列手機與平板電腦,侵犯蘋果iPhone與iPad。目前雙方的官司已延燒4大洲。

蘋果成功在德國禁止三星銷售其平板電腦,而在荷蘭的訴訟也迫使三星對一些智能手機機型進行修改。

澳洲聯邦法院10月中旬裁定,在專利訴訟獲得解決之前,暫時禁止銀河平板在澳洲銷售,這型電腦是蘋果iPad的勁敵。

同時,三星在包括澳洲等4個國家,以專利侵權為由,向法院申請銷售禁令,禁止蘋果10月初上市的iPhone 4S在這些國家進行銷售。

澳洲法院已經同意,於明年3、4月就此案舉行聽證會。不過,之前仍允許蘋果iPhone 4S上市銷售。

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