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辯論明登場 參選人積極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日訊】總統大選辯論,明天就要正式登場,三位參選人都利用時間做最後準備,馬總統今天(2日)早上就到黨中央跟幕僚演練,夫人周美青也參與,還會到辯論現場觀戰,另外蔡英文也在黨中央閉關排練,更請昆濱伯擔任農民代表,明天到現場幫她加油,各組人馬都做足功課,全力備戰。

早上八點半,馬總統就到府內,接見美國國際開發總署代表,這也是他今天,唯一的公開行程,接下來的時間,要全部用來,準備大選辯論。

一個小時後,馬總統車隊到了黨中央,跟幕僚開會討論,做最後的沙盤推演,夫人周美青,也到了現場來關心,給馬總統意見,更是加油團的頭號代表,至於辯論的策略,幕僚說,自然就是最好的策略。

馬吳辦公室發言人 殷瑋:

「馬總統一向不是一個以言詞花巧來著稱的政治人物,我相信到時候,用最自然的方式拿出政策、政績牛肉來說服人民。」

連續一個禮拜,蔡英文每天早上,都到黨中央,跟幕僚做功課,要用最充足的準備,面對第一場大選辯論,另外在二十五人的加油團中,也請來了特別來賓。

民進黨發言人 陳其邁:

「包括有一些是在學界,大家相當敬重的學者,那也有包括各行各業的代表,包括農民的昆濱伯。」

仁愛路上,這棟大樓,就是親民黨準備辯論的秘密基地。

不管是辯論的策略,還是加油團成員,各組候選人都積極準備,要在第一場辯論,爭取最多選民的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