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內閣將提出緊縮措施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訊】星期六意大利總理蒙蒂和黨內領導人會面,試圖尋求對緊縮措施的支持。

意大利內閣將要採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削減預算,增加稅收,以及其他改革。這些對於金融市場恢復對意大利的信心至關重要。

中翼黨派基督教和中翼民主聯盟的主席卡西尼在和蒙蒂會面後說,這些措施是嚴重的,非常嚴重的。但是,如果意大利沒有浪費這麼多時間,現在就不會處在這種境況之下。蒙蒂必須完成已經推遲了很久的事情。左派和右派政府都沒有勇氣去做。他還表示,希望這些措施是公平的。

據信,這項計劃將包括提高退休年齡,開放職業服務,對高收入人群提高稅收,對私有財產和奢侈品徵稅,等等。

羅馬路易斯大學的經濟學助理教授褒利說,在蒙蒂提出的措施中,退休金改革將對意大利人的影響最大。因為這將影響到所有意大利人。

中右黨派人民自由黨的主席阿爾凡諾呼籲蒙蒂確保削減不會落在已經承受巨大負擔的人群身上。

他所,我們對政府的要求是以公平的策略行事,承擔的份額,應該由納稅人能夠支付的能力決定。

星期一這項計劃將被提交到和意大利的下院和參院。有消息指,這項計劃將在今後兩年間節省200到250億歐元,其中100到120億歐元將被用來削減預算赤字。其他部分,將用來解放資源,以求刺激意大利疲弱的經濟。

新唐人記者陸遠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