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心臟中風基金:如何預防心臟病

【新唐人2011年12月4日訊】社區廣角鏡(219)除了孩子的教育,健康也是人們關心的話題。不注意適當的鍛練,緊張的生活節奏可能導致致命的疾病,醫生建議,增加體育鍛練和注意飲食,可以預防心臟病。

地產商Mylvaganam整天忙於賣房子,他說,沒有時間鍛練身體、吃油炸食物最終讓他得了心臟病住進了醫院。

地產商Arul Mylvaganam: 我的心臟嚴重堵塞,八到十條血管阻塞了。

根據心臟中風基金的最新調查,8成的加拿大人知道,如果重視鍛練和控制飲食,他們可以預防心臟病和中風。然而4成4的人說,家庭、工作以及其他活動讓他們無暇顧及鍛練身體。

4成的人說做健康餐太花時間。 還有近三成的人每週花15小時看電視。

心臟中風基金醫生 Dr. Beth Abramson: 我認為我們每天在活動大腦和手指,但我們的身體也需要鍛鍊,要在電腦前的時間和運動取得平衡。

經過七次心臟手術,Mylvaganam現在很重視鍛鍊和飲食。

地產商Arul Mylvaganam: 如果每天能花二十到三十分鐘走路和吃健康食物,減少壓力,會延年益壽。

他現在知道,更合理的安排時間會讓他活的健康。

新唐人記者朱峰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