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上凱道 民進黨推APP互動留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5日訊】民進黨發起的小豬回娘家,在12月10日要號召小豬撲滿,一起到凱達格蘭大道集結。當天還會在現場架起大螢幕,讓民眾透過智慧型手機,把想說的話傳到大螢幕上。

搶攻年輕族群選票,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研發「小英甩甩」互動遊戲,結合小豬熱潮,用智慧型手機輸入暱稱和想說的話,再朝著螢幕甩動手機,一隻小豬就出現在螢幕上。

小英女孩召集人 林聿禪:「當天大家在凱道早上九點半在凱道,然後有這個活動大家就可以拿出我們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下載」

12月10號「小豬回娘家」活動當天,凱達格蘭大道現場,會架起4個大螢幕,讓捐撲滿還有參加活動的民眾,透過互動遊戲,表達心聲。

民進黨發言人 林俊憲:「12月10號早上10點我們大台北地區的小豬總動員都在凱道,那其它各地,在同一天同一個時間向各地競選總部所辦活動或者是所指定的地點來集合」

趣味的遊戲,有不同的小豬造型,吸引年輕族群目光,也先炒熱週末在凱道的造勢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