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全球領袖晚會

【新唐人2011年12月6日訊】美國新澤西西東大學(Seton Hall University )懷特海德外交與國際關係學院(Whitehead Diplomacy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School)近日舉行“2011年度全球領袖晚會”,在會上頒發了“年度全球公民獎”。請看報導

美國新澤西西東大學懷特海德外交與國際關係學院近日在紐約公共圖書館舉行“2011年度全球領袖晚會”。

創始人懷特海德先生:“西東大學的外交與國際關係學院成立時以我的名字命名,今晚學院舉辦這個盛會, 因為我曾參與聯合國協會的工作,學院和聯合國有密切的合作。”

在晚宴上,還頒發了“年度全球公民獎”,今年的獲獎者是美國飲料協會的主席和首席執行官,蘇姍•尼利女士。

前國土安全部部長湯姆•裏奇:“懷特海德外交與國際關係學院給我機會來參加這個特殊的活動。幾年來,他們在美國遴選出他們認為在國際事務和國際關係領域最佳品質的領導和服務典範。”

西東大學在美國享有盛譽,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和教職員工帶著各自的文化背景,構成了西東大學兼容並包的校園文化,其中包括中國老師和學生。

懷特海德外交與國際關係學院院長約翰•K•孟席斯大使:“西東大學懷特海德外交與國際關係學院是比較新的學院,只有14年的歷史。我們有本科和研究生課程,我們的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我們正積極努力招收中國學生。我們有已經有一些中國學生,希望有更多的中國學生來我們學院學習深造。”

250名社會名流出席了此次盛會,晚會為學院募款達10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孫芳林海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