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設計展 品牌設計彰顯創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6日訊】2011彰化設計展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展開,五大展館各有主題,並規劃30幾個特色攤位,結合在地企業參訪活動,吸引觀光人潮,促進文創產業的經濟效益。

五顏六色的彩帶花,發出閃閃亮光。生活中,多樣化的洋傘,也有不同的品味,讓民眾感受到格外的創新。

觀眾:

「LED跟緞帶這個設計,讓我發現其實可以中西合壁,還有傳統跟現在科技結合,所以是一個滿創新的產品。」

很簡單的農特產,讓品牌結合藝術,搭配各式各樣的包裝,讓人覺得很新奇。

觀眾 王小姐:

「很草根的米,把它透過設計包裝,提升到文化的一個層次,讓人家覺得吃飯也是一種藝術,讓人家產生很喜悅的感覺。」

觀眾 許小姐:

「設計師他很有想法,所有感覺不錯。」

彰化有五所大學有設計科系,有參加過國際比賽得獎的,也有國際企業的商品展示,讓大家知道彰化的設計實力,得到了世界的肯定。

設計展公關經理 翁瑀:

「在設計方面都有非常的傑出的表現,老師學生他們都有參加,像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以及IF設計大獎,都有得到非常好的成績。」

彰化設計展期到8日止,愛好設計創新的朋友們,走一趟彰化八卦山風景區,會感受到不一樣的深度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映甄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