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台灣演唱會 創紀錄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6日訊】陳奕迅在台灣的六場巡迴演唱會落幕,總共吸引了七萬多名觀眾。5號在新專輯慶功記者會上,對於媒體追問與家人的感情問題,他表示自己很愛老婆和女兒,很希望在這次工作告一段落之後,能夠好好陪伴家人 。

陳奕迅點亮了「?」造型聖誕樹,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會上不少藝人在影片中好奇發問,影星桂綸鎂,還請Eason為自己高歌。

陳奕迅在清唱後,也感性分享了自己舉辦演唱會的心情。

歌手 陳奕迅:「很開心自己能夠把音樂當成自己的職業,然後跟大家一起分享那個喜悅。做任何事情你都要盡心盡力去做。你自己享受,大家是感受到的,那大家都會享受,那上一次享受過了,那這一次大家就很想再跟我一起玩。」

在台灣的演唱會多次都遇到下雨,Eason還小小自嘲了一下。

歌手 陳奕迅:「其實我只是台北的雨神。」

除了新專輯《問號》表現不錯,明年開唱的倫敦演唱會門票,也在開賣20分鐘後立刻賣完,陳奕迅高興的學起了麥克傑克森的動作。

歌手 陳奕迅:「為什麼麥克傑克森要這樣啊!」

而對於近來常被追問和妻子婚姻生變的問題,Eason澄清很愛家人。

歌手 陳奕迅:「還可以多一點時間花在女兒身上,(未來)比如說一千萬的一個什麼工作我都不做,因為我要陪我的家人,我的老婆跟小朋友。」

六場演唱會七萬多名觀眾,創下非台灣歌手在台灣演唱紀錄,未來Eason將在亞洲及倫敦等地,繼續巡迴開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千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