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共桃色陷阱密佈 需警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6日訊】日前,在加拿大召開的一場會議上,「中共間諜」問題成為場上焦點。前中共國安諜報官李鳳智通過影像對與會人士表示,中共想盜取外國商業機密,想方設法找國際有重要影響力的政治家為中共說話。讓中共間諜的議題,再次成為加拿大輿論的焦點。

加拿大召開「工業安全會議」。李鳳智通過影片告訴與會者:「資深政治人物永遠都是(中國間諜的)頭號目標」,「加拿大政府和情報部門應對這個問題抱有警惕,應該重視這一類問題」。

李鳳智向《新唐人》表示,一般的間諜機構主要有兩個目地:收集情報和影響政要。但中共卻還有第三個「不正常」的目地。

前中共國安諜報官 李鳳智:「主要是讓這些政要不但為中共政府?話,還要撒謊。希望這個政要在想?話的時候閉嘴,不要批評中國的人權狀況,不要揭他們的醜,維護一個非正義的東西。他(中共)的目地是不一樣的。因?中共把維持他的政權是放在第一位的,所以他要利用國外的秘密力量來達到一些特殊目地,來遮醜吧。」

據報導,在當天會議上,加拿大前外交官布萊恩‧麥克亞當還詳細介紹了中共如何招募眾多的「性間諜」內幕。麥克亞當表示,在中國,黑社會與中共情報部門合作,操縱許多妓院、卡拉OK廳和按摩店,設置「蜜糖陷阱」,誘捕粗心大意的西方人。

12月1號,會議召開後第二天,加拿大主流媒體進行了大幅報導。而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也做了報導,但主題卻是「媒體炒作」,令人啼笑皆非。

今年8月,日本暢銷雜誌《郵報周刊》大篇幅報導了中共3萬間諜潛伏日本,蒐集情報。報導直指中共最拿手的就是設「桃色陷阱」。7月,台灣陸軍司令部通訊處少將處長羅賢哲,受中共女間諜色誘成為共諜,被判無期徒刑。3月,韓國駐上海領事館3名外交官同時被一名上海鄧姓女子色誘,交出國家機密。

新唐人記者 劉惠 王子琦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