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敗訴 三星繼續在美國鎖售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訊】三星公司在美國勝訴蘋果公司,未來確定可以在美國市場,繼續銷售Galaxy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

美國加州地方法院否決了蘋果公司3號針對三星產品在美國的禁售令申請。三星可以在美國市場,繼續銷售4G智能手機及Galaxy Tab 10.1平板電腦。

早在上個月,澳大利亞法院也推翻了早先對三星平板電腦的銷售禁令。德國杜塞爾多夫(Dusseldorf)地區法院也曾在9月對三星產品下達了禁售令。三星修改了Galaxy Tab 10.1的外觀設計,並改名為Galaxy Tab 10.1N,重新在德國上市。

三星不處於被動姿態,已經在法國、意大利、日本和澳大利亞採取法律行動,試圖阻止iPhone4S在這些國家銷售,理由是蘋果侵犯了三星無線通訊專利。

自今年4月以來,三星與蘋果之間的專利訴訟案,在全球至少有30多起。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