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殘骸新發現 即將公布

【新唐人2011年12月7日訊】傳說遠古時期,地球上發生過一場大洪水,西方《聖經》中諾亞方舟的故事中有詳細描述。近百年來一直有傳聞說,土耳其的阿拉拉特雪山山頂就是當年大洪水退去後,諾亞方舟停泊的地方,方舟的殘骸還在。2003年山頂積雪融化,衛星發現一段巨大的木製結構。美國人麥格文就此組織了多次探險,並有很多發現。

丹尼爾.麥格文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也是近代找尋諾亞方舟的探索者,2004年他帶著一批支援者到阿拉拉特實地勘探,採集圖像資料和證據,證明這就是聖經記載的諾亞方舟,但是受到媒體的質疑。星期四,麥格文將在美國首都記者俱樂部召開新聞發佈會,公布他們的探險結果。

這是否就是聖經舊約中記載的諾亞方舟呢?在新聞發佈會之前,新唐人電視臺獨家專訪了麥格文先生。

諾亞方舟探索者丹尼爾.麥格文:“從歷史記載上來看,當時沒有任何人群居住在海拔那麼高的地方,就是在大洪水時期,那裏也有五千尺的高度,整個地球板塊都被重新組合。”

佩德羅.瓦內格斯就是探險者之一,他兩次好幾次登上阿拉拉特雪山山頂實地勘查。

諾亞方舟探險者 佩德羅.瓦內格斯:“讓我記憶猶新的是,當我站在阿拉拉特山山腳下往上看,景色令我驚嘆不已,我能感受到上帝的存在。”

探險者清一色的都是基督徒,對上帝和諾亞方舟的存在篤信不疑,但有一點他們不明白的是,為甚麼上帝讓他們在這個時候發現諾亞方舟,找到諾亞方舟的殘骸。

新唐人記者東方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