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推出競選廣告 周美青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7日訊】連續兩天,總統夫人周美青走訪雲林嘉義,受到熱烈歡迎,也引起各界關注,是否代表開始為馬總統輔選,今天(7日),馬吳競選總部發言人朱康震澄清,目前周美青的行程,都屬個人行程,不是由競選總部安排,馬辦強調,會在選舉倒數最後的兩個星期,才會進行未來的輔選規劃,而時間地點形式還要再討論。

怪老子(馬瑋國):「烏魯木齊!我來台灣六十三年了,你還說什麼烏魯木齊。我是純正的台灣人。中華民國的國民啦。」

學起布袋戲的對白,大玩角色扮演,仔細一看,原來他們都是馬吳全國競選總部的發言人,要為推出的競選廣告,衝人氣。

競選文宣對白:「雖然我是住在烏斯藏,但是我來台灣已經四十八年了,我也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啦,我哈麥也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師父你呢,我也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影片強調台灣的多元包容,以「我們都是台灣人」作為口號,邀請孫翠鳳、白冰冰擔任演出,不過,媒體仍聚焦,總統夫人周美青走訪雲林嘉義,是否代表開始為馬總統輔選,總部發言人朱康震說。

馬吳競選總部發言人 朱康震:「這次在嘉義,兒福聯盟的執行長王育敏,同時也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提名,她就直接跟夫人約了要去關心這些小朋友,那甚至當地的一些學校的校長,也跟夫人原本就是舊識,就會跟夫人直接聯繫,所以這些行程原本就,不會也沒有必要,通過總部這邊,所以總部對夫人這幾天的行程,真的是不了解的。」

對於總統夫人周美青的輔選行程規劃,朱康震則回應,將在選舉倒數最後的兩個星期,由總部做統一安排,到時候會一併對外界,公佈與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