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將提案調高富有老年人醫保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在薪資稅減稅法案勢必延長的趨勢下,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打算在下週提出一項逐漸增加富裕老年人醫療保險(Medicare)費的法案,以彌補薪資稅減稅,以及為長期失業者提供福利所需的經費。

據熟悉內情的人說,這項增加富裕老年人醫保費的法案,共和黨議員打算對年所得超過75萬元的老年人,增加Medicare Part B保費。這個法案預定於下週交付眾議院院討論。

除了延長薪資稅和提供失業者福利外,共和黨國會眾議員還打算提出一項條款,反對將付給醫生的醫療保險給付削減27%。這三項法案將於31號前交付表決。

民主黨參議員預備推動增加富人稅的法案,對收入超過百萬元的富人加稅,目的是為了減稅和為失業者福利提供財源。

共和黨參議員稍早阻撓了一個類似法案的通過,但民主黨則批評共和黨是犧牲中產階級、保護富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