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評出“年度熱點” 無奇不有

【新唐人2011年12月8日訊】隨著越來越多有份量的名人加入“推特”,“推特”如今已成為一種社會力量。日前從今年發出的900億段留言中,根據影響度、回應度和相關度,“推特”選出當最有影響力的“推文”(tweet),從政治到名人八卦無奇不有。

據統計著名社交網站“推特”(twitter)每天至少有上億人登入,發出2.5億段留言,分享資訊。今年的熱點“推文”展現了多元性。

在“世界新聞”類,埃及總統穆巴拉克(Hosni Mubarak)辭職,引發中東與非洲一連串人民抗爭,因此在排行榜居冠﹔其次是美國特種部隊致命突襲賓拉登藏身處所,日本強震與海嘯則排名第3。

在在食物類別中,龍蝦卷(McLobster)排名第一,因為有謠言傳出速食連鎖業者麥當勞將在美國各地推出龍蝦卷。龍蝦卷之前只在加拿大供應。

在“女明星”類,今年最受推特“推廣”的明星是伊麗莎白•泰勒。而最讓大家關注的男明星則是“查理•辛”。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