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七旬老人二入冤獄 生命垂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8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真相報導。普法日才剛過,人權日也快到了,然而,中國甘肅省武威市年過七旬的老人張登春,因為修煉法輪功,多次遭到中共當局的綁架和關押,兩個月前被家人從獄中接回時,已經被折磨得多處病變,幾乎喪失生活自理的能力。

張登春是張掖皇城種羊廠退休職工,今年75歲,多年前曾身患心臟病,多方求醫無效。1998年,張登春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很快康復。因為親身受益,老人經常向別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但從2000年起,張登春多次遭到當局非法關押,2003年曾被涼州區法院判刑4年。

 

2009年3月,公安再次綁架了張登春,將他判刑4年。在酒泉監獄關押期間,獄警指派幾個刑事犯人把他單獨隔離看管,還在寒冷的冬天故意凍他。張登春已是腰都直不起來的老人了,還被拖著在操場上跑步。

 

經受了兩年多的折磨,張登春身體逐漸惡化,高血壓、大小便失禁、全身浮腫。今年九月,酒泉監獄怕承擔責任,向家屬勒索一筆錢後把他釋放。

 

家屬把張登春接回後,直接送到醫院治療了半個月。現在老人只能躺在床上,腳浮腫,大小便失禁,不能說話,也聽不清別人說話,原來老人體重近一百六十斤,現在只有一百多斤。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甘肅省有248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其中107人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記者 岳清 季曉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