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援助非洲學童 感恩之旅來台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9日訊】台灣善心團體捐助非洲學童,有了豐碩的學習成果,一群來自非洲國家馬拉威小朋友來台進行「行願非洲.感恩之旅」巡迴演出,要用純真的歌聲與精采的武術表演,感動台灣人的心。

唱著台語歌「愛拼才會贏」,這群來自非洲馬拉威的小朋友因為有了台灣人的愛心,讓他們不再挨餓受凍,並有了讀書識字的機會。

馬拉威團員 萬琶:

「這一次來台灣,是要感謝助養爸爸媽媽,因為有他們的愛,我們能夠健康長大。我來台灣很高興,因為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也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馬拉威團員 阿魯:

「我們在表演的時候,他們都很快樂的,在給我們鼓勵鼓掌。」

馬拉威團員 阿豐:

「我心裡感覺說,我也是長大以後,可以像台灣的人,幫助別人。」

不只會唱歌,團員們還練出一身少林功夫,個個身手矯健。指導教練說,當初訓練的時候也曾經遇到瓶頸,最難的就是語言的溝通。

武術教練 王戰北:

「最困難就是語言,這幾年下來,每天講、每天講、每天講,現在什麼都可以。」

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愛心不分國界,呼籲大家付出一點愛心與關懷,就能給世界帶來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