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陳志遠黃鶯鶯封嗓七年再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9日訊】睽違七年的黃鶯鶯,為了追思好友音樂人陳志遠,從新加坡趕來台灣,再度開唱。8號出席紀念陳志遠的音樂會彩排上,黃鶯鶯唱出經典名曲「留不住的故事」,帶您回味。

甜美的歌聲,猶如黃鶯出谷般的美妙,迴盪在許多歌迷的心中。許久不見的歌手黃鶯鶯,為了追思陳志遠,義不容辭的從新加坡趕到台灣。再次開口演唱,黃鶯鶯內心五味雜陳。

知名歌手 黃鶯鶯:「有一點感動,跟音樂出來的時候,也有一點想哭,因為,這歌曲的氣氛,才想到老師已經不在了。」

回憶與音樂人陳志遠相處的點點滴滴,黃鶯鶯說,陳志遠是她心中永遠的大師。

知名歌手 黃鶯鶯:「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大師,所以我覺得沒有辦法講說跟他的相處,但是就是很尊重他。因為我覺得他是用音樂來告訴我,音樂來告訴他想要表達的,所以我覺得跟他合作完全就在錄音室。」

除了黃鶯鶯,還有李宗盛、張清芳、蔡琴、楊培安等,將近30位歌手,在這個星期六,一起用歌聲悼念音樂人陳志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