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抽籤 蔡1號馬2號宋3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9日訊】2012總統大選今天抽籤,三組候選人都派代表出席,民進黨的英嘉配抽到籤王1號,當場喊出台灣第一女總統的口號,尋求連任的馬吳配,跟四年前一樣抽到2號,象徵好事成雙,連任成功,親民黨的宋林配抽到3號。

馬吳配特地派出,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蕭萬長來抽籤,結果跟四年前一樣,還是2號,幕僚立刻喊出,連任成功的口號,就連手勢也從讚,改成象徵2號的勝利,因為籤王1號,被對手抽走。

鄭麗君,蕭美琴帶頭,旁邊還跟著好幾位小英女孩,英嘉配的代表,清一色的娘子軍,果然帶來好運,抽到籤王1號,最後抽籤的宋林配,也等於確定是3號,不過原本代表抽籤的秦金生,卻因為塞車,來不及趕到現場。

司儀:

「請秦金生先生抽籤,唱名三次未到,由本會代為抽定。」

張博雅代抽,宋林配確定是3號,三組候選人號次全部出爐,大家都很滿意。

蔡英文競選總部發言人 鄭麗君:

「抽籤的時候,心裡就想著說,這是第一次台灣有位女性總統的候選人,那就抽到1號,可以說是心誠則靈,而且我們今天出席代表都是女生,所以我想,我們相信,明年1月台灣即將會誕生歷史上台灣第一位女總統。」

馬英九競選總部主委 蕭萬長:

「有經驗帶領台灣可以度過我們的金融危機,而這個有經驗有能力的團隊,就是我們馬吳團隊。」

親民黨秘書長 秦金生:

「我想我們都有一個工作的分工,所以昨天我們在商量,大家就想說是怎麼樣能夠抽到一個幸運的號碼,大家說希望是3號,我們如願以償,我們覺得對全民有利,我們希望三中優先,三生有幸。」

對於自己遲到,秦金生不以為意,三強號次出爐,1號英嘉配,2號馬吳配,3號宋林配,跟各自參與總統大選的次數相同,也算是另一種巧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