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華鳳最後的禮堂 萬朵白玫瑰相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9日訊】藝人徐華鳳不敵病魔辭世,今早舉行告別式,整個靈堂用她最愛的白玫瑰做布置,還掛上了12張她俏麗短髮的生活照,每一張照片都是甜美微笑,要讓親朋好友記得最美的徐華鳳。

「我們向大家行鞠躬禮,感謝大家來送徐華鳳小姐最後一程。」

黑頭車前掛上徐華鳳的遺照,從殯儀館緩緩開出,準備前往火化場,親友默默跟隨,要送徐華鳳最後一程。

抑制不住眼淚,徐華鳳的造型設計師,劉培華痛哭失聲,圈內好友JR、蔡燦得、汪建民,戎祥也到場上香弔唁。

戎祥:「今天看到她的相片還是跟以前一樣美麗,(有什麼話想跟她說)好走,以後還會再見面,有緣會再相見。」

用上萬朵白玫瑰布置整個靈堂,12張徐華鳳笑容燦爛的生活照,都是由徐華鳳的丈夫湯偉時,親自打理。要讓親友記住最美的徐華鳳,連日的身心煎熬,湯偉時,臉色憔悴,步出靈堂後,幾乎站不穩。

以愛妻之名,華鳳兩字為開頭,他將對愛妻的思念,寫在輓聯上,「華年恨短 天堂夢迴思倩影」、「鳳舞情長 人間真愛終無憾」,在愛妻人生最後的禮堂,願她一路好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媛婷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