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處女作《血與蜜之地》洛杉磯首映

【新唐人2011年12月10日訊】12月8號,電影《血與蜜之地》(In the Land of Blood and Honey)在洛杉磯首映。作為該片的作者和導演,女星安吉麗娜·朱莉一出現,就成為了紅毯的焦點。

安吉麗娜•朱莉的導演處女作《血與蜜之地》,以一種痛苦的視角回顧了上世紀90年代那場同族殘殺的波斯尼亞戰爭。一個塞族男子和一個波斯尼亞穆斯林女子相愛了。但很快,南斯拉夫在1991年到1992年分裂成了幾個部分,波黑戰爭爆發,兩人成了新的羅密歐與朱麗葉,他們的生活完全被改變了。

朱莉和她的攝製團隊一致認為,這部新片靈感來自於一種人道主義的衝動。儘管要照顧6個孩子,對於茱莉來說,擠出時間製作這部關於人道主義的電影,也是非常重要的。

朱莉:“作為一個人,我的眼睛能看到戰爭的真實。我們現在是在好萊塢。這裡只是真實世界的小小一片天地。 我們必須記住其他發生的一切事情,並竭盡所能去幫助。”

朱莉的丈夫皮特說,朱莉樂善好施,她把給全世界需要幫助的人提供援助,作為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皮特:“(幫助別人)是她的第一份工作。作為一個國際家庭,我們希望看到情況變好。我們已經很幸運了。”

《血與蜜之地》將於12月23號在北美各地影院上映。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