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募款音樂會 民眾反應熱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0日訊】10號下午民進黨在高雄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募款音樂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高雄市長陳菊、前高雄市長謝長廷等人一同出席活動,與現場民眾互動在台上台下一同合唱多首歌曲。

前高雄市長謝長廷,改拿苦練多時的陶笛吹奏,為選舉造勢。

  

前高雄市長 謝長廷:「今天是要叫我吹陶笛,我實在是有練習,不過我有點緊張,第一是我的陶笛,通常都是在不收錢的地方表演,因為不收錢,大家不會喊退票,現在有收 錢,稍微會怕。」

為了幫蔡英文募款,除了請出謝長廷秀陶笛,高雄市市長陳菊、副市長劉世芳也與藝人一起上台合唱「苦海女神龍」等歌曲,賣力演出,讓小英主席直說很感謝。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的菊姐破例開唱,很感謝菊姐,為了這次選舉,我們菊姐全力投入,不惜要開口唱歌。」

看到平時問政犀利的政治人物,上台大展才藝,也讓台下的支持者覺得很特別。

民眾:「很舒服,還滿特別的。」

民眾:「我覺得這個音樂會很溫馨,沒有像一般政治那一種鬥爭。」

民眾:「心裡還滿感動的,因為有很多支持台灣人的人。」

民眾:「很棒啊,大家都能夠融合在一起,而且小英對台灣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

這場溫馨的草地音樂會,不但成功為蔡英文募得款項,也讓民眾看到政治人物難得輕鬆的一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