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宣傳新片《捍衛戰士》續集有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0日訊】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星期五在德國慕尼黑出席了新片《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的歐洲首映會。由於阿湯哥在日前透露,他正在籌備經典空戰電影《捍衛戰士》續集,引發全球矚目,而他在慕尼黑接受媒體採訪時也透露了更多細節,帶您去看看。

為了宣傳電影《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湯姆克魯斯幾乎馬不停蹄地跑遍世界各地。

兩天前阿湯哥才剛在中東的杜拜參加了新片的全球首映會,星期五他又立刻飛到德國慕尼黑出席歐洲的首映典禮,吸引大批媒體與熱情粉絲前來一睹阿湯哥的巨星風采。

不過,湯姆克魯斯日前在杜拜首映會時透露,正準備開拍25年前的經典空戰電影《捍衛戰士》續集,引發全球媒體與影迷的熱切關注。

《捍衛戰士》在1986年上映,造成全球轟動,創下3.5億美元的全球票房,也讓年輕帥氣的阿湯哥從此一炮而紅,成為國際巨星。如今這部經典電影要再拍續集,自然備受矚目。

這部電影除了由湯姆克魯斯主演外,也將由當年的製作班底一同合作,包括導演東尼史考特(Tony Scott)、製片傑瑞‧布魯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等人。

影星 湯姆克魯斯:

「過去我從沒想過要再拍續集這件事,不過現在我和導演東尼史考特、製片傑瑞布魯克海默等人,目前確實正在構思、討論續集的故事情節,看看劇情該怎樣發展,會比較符合今天的時代背景。」

阿湯哥也強調,他非常懷念在《捍衛戰士》電影中,開著戰鬥機飛上天空翱翔的片段。

影星 湯姆克魯斯:

「我非常喜歡駕著戰鬥機的感覺,我很想再回去接觸那些飛機,它們實在太棒了。不過目前一切都還只是在討論階段,我們還沒有定案的劇本,一切還在構思當中。」

儘管《捍衛戰士》續集還在構思階段,但是即將12月15號全球同步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4》已經引起全球影迷的熱烈期盼。加上這部續集很可能是已經49歲的阿湯哥最後一次出任務,因此可望再次創下亮眼的票房數字。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