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過耶誕? 林依晨:當伴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0日訊】耶誕節將到,街頭也紛紛點亮耶誕樹,藝人林依晨和錦榮,9日晚間出席一場點燈儀式,兩人都被問到耶誕節怎麼過,錦榮說還沒任何計畫,而林依晨則是要去當表姊的伴娘,沾沾喜氣。

出席代言活動,林依晨身穿貂皮背心,無袖洋裝,露出兩條手臂,不畏14度低溫,相當敬業,一旁的錦榮,則是以白馬王子造型亮相,帥哥美女同台,點亮超大耶誕樹,但外界最好奇,兩人的耶誕節要和誰過?

藝人 林依晨:

「聖誕節剛好是我表姊結婚,我是她的伴娘,所以應該就在她的婚禮忙碌中度過。」

藝人 錦榮:

「我沒有聖誕節計畫,但是如果有機會,我希望我可以去日本過聖誕節。」

而愛吃美食的錦榮,身兼日本觀光大使,每次去日本,必吃的就是這個。

藝人 錦榮:

「我最喜歡吃大阪燒。」

或許是因為錦榮的關係,站在旁邊的林依晨一度不小心被喊成了「Jolin」。

林依晨剛榮登網路票選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讓她相當開心。

藝人 林依晨:

「很高興今年榮登這個頭銜,那希望明年也還有機會,(有沒有可能再演電視劇?)我會演啊!只是不會說短時間內拍很多部,對!從來就沒有說再也不演。」

什麼時候再推出戲劇作品,林依晨要戲迷敬請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