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辯論會 誰領風騷

【新唐人2011年12月12日訊】星期六(12月10號)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在愛荷華州府得梅因舉行了一輪辯論會,焦點幾乎都集中在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和前馬薩諸塞州州長羅姆尼身上。會後,各大媒體爭相對雙方的表現發表了評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CNN評論員對雙方週六的辯論表現評論說,羅姆尼沒有認清當前競選的形勢,就是對手金里奇的支持率在直線上升。而他在回答問題時沒有很好的表明他保守派的原則和在競選中的優勢。並且他在針對對手在巴勒斯坦問題的言論進行抨擊時,沒能將話題深入。

福克斯新聞對這次辯論評論說,羅姆尼表現很穩定,像是有備而來,但是很無趣,辯論沒有為他贏得甚麼人氣。而金里奇在辯論中成功保持了他的領先優勢。

同是候選人的德州州長佩裡在辯論會後對羅姆尼提議針對他在醫療保險法案的政策態度賭一萬美元的做法, 表示「非常不靠譜」。

根據國家廣播公司NBC的民意調查,金里奇目前在南卡羅萊納州和佛羅里達州的支持率均大幅領先羅姆尼,而兩州在歷史上都對決定共和黨候選人起到了關鍵性的作用。

本週四,共和黨候選人將再次在愛荷華州進行一輪辯論。距離共和黨初選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目前金里奇和羅姆尼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對其他共和黨參選人來說,選情比較嚴峻。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