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大雅妮日 妮妮光榮返校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2日訊】對LPGA來說,2011年11月11日是「曾雅妮日」,那麼12月12日呢?星期一,世界球后曾雅妮返回她所就讀的國立體育大學,參與「名人榜」揭牌頒授儀式,校方也通過12月12日,為「體大雅妮日」。

難得抽空回到國立體育大學, 校方不僅訂1212為雅妮日, 還特為他打造一座名人肖像, 曾雅妮跟學弟妹們座談交流 ,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也鼓勵大家尋找自己的目標,往前奮鬥。

世界高球球后 曾雅妮 :「我覺得對這個人生一定要有一個目標,因為你有一個目標,你才會有動力,往前走的動力,就是現在我雖然是世界第一,但是我未來還是有很多很多的目標,不管是大的目標或是小的目標,我覺得只要有目標,就是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更有動力去完成。」

結束一整年忙碌的賽程,曾雅妮打算調整腳步,希望明年能有多一點的時間回到學校學更多的東西 。

世界高球球后 曾雅妮:「明年的時間有比較不會這麼緊湊,那我覺得可以多花一點時間來,上課去學習到一些更不一樣的東西,我覺得對我打球或是打球以外的事情都會有幫助。」

從2007轉入職業球員,短短幾年,曾雅妮成就非凡,現在,曾雅妮已開始思考未來規劃,希望能協助台灣成立運動學校幫助更多的人圓夢 ,不過現在曾雅妮最希望的就是先好好休息, 陪陪家人和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