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飛天學院師生 聖誕同樂

【新唐人2011年12月14日訊】在聖誕節即將來臨之際,飛天藝術學院北加州分校舉辦學生匯演以及派對,為學生和家長率先帶來了節日的祝福與歡樂。一起隨記者去看看。

禮拜天下午,飛天藝術學院北加州分校寬大的練舞教室內坐滿了人,不時爆發熱烈的鼓掌聲。這是學校在年終舉辦的學生學習成果匯演。學生們按照班級,分別作舞蹈和樂器表演。亮麗的服裝道具,小朋友們認真而又活潑的表演,讓家長們樂開懷。

飛天藝術學院熊老師﹕“今天我們的很多節目,我覺的家長看了都非常高興。看到自己的孩子在飛天這一年的成長,真的讓她們覺的很驚喜。”

在去年三月來到加州舊金山開辦分校的飛天藝術學院開設中國古典舞,音樂和藝術的專業課程,並提供從6到12年級的初高中文化課.

飛天藝術學院熊老師﹕“通過又一年的學習,真的是變化好大,很多家長的反饋,學了,來了飛天之後,她們的孩子變的特別有禮貌。學習中國傳統文化,真的讓孩子內心得到了純淨。所以聽到家長這些反饋,對我們老師來說是最好的一句讚美了。”

熊老師還介紹,除了藝術課以外,孩子們的學科教育成績也讓外界刮目相看。在今年舊金山市的短篇小說比賽中,飛天的學生從一千多名參賽學生脫穎而出,囊括了一、二、三等獎。

表演完結後,學生家長們紛紛加入到聖誕派對中。聖誕老人的提前到來,一份份由老師們親自製作準備的糖果,閃亮的禮物,讓大家驚喜連連,共同享受著節日的歡樂。

新唐人記者劉芳、王宇楓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