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甩脂4招 抗寒減重雙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4日訊】天氣冷不想動,但是又餓得快,吃得多。冬天一過去,可能就發現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變胖。現在有醫院貼心推出四個動作,教您抵抗寒冷、打敗肥胖,藉由肌力訓練達成局部雕塑的效果。

天氣冷颼颼,火鍋、各式各樣熱食,加上溫暖的被窩,可能肥胖就會不知不覺找上你。不過,沒關係,萬芳醫院肥胖防治中心,現在特別研發了四個動作,教你怎麼樣輕鬆甩掉下半身肥肉。

1、2、1、2。四個動作各做十次,每天做三到五次,防止腹部、臀部及大腿的脂肪囤積。

萬芳醫院 林硯農醫師:「一定要搭配有氧運動,每天持續半個小時的運動,譬如說快走、慢跑、騎腳踏車。如果沒有做運動的控制的話,單純靠飲食控制,其實復胖率高達八成左右,要避免復胖,最重要的就是運動。」

醫師建議想要維持美好體態的民眾,可以利用減肥123的方法。

每天持續運動1小時;減少每天所需熱量的2成;持續3個月。

特別提醒您,千萬不要過度節食和吃來路不明的減肥藥,以免反而瘦了健康,肥了身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