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昌案左右選情?藍綠交鋒立院續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4日訊】政壇持續聚焦宇昌案,昨天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坦承文件有誤並道歉,不過,她也強調,案件仍有許多疑點。對此,民進黨立委今天表示,這是選舉抹黑策略,傷害台灣民主;而國民黨立委也態度強硬,認為應成立宇昌跨黨派資料調閱小組。

選前倒數一個月,宇昌案的戰火在立院未止息,民進黨立委激動拍桌。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這是蔡英文的生死門,還好民進黨留下了原件,否則的話,今天不是讓你汙衊了,含冤莫白了嗎,我們的證據在這裡呀,劉憶如你明明知道,3月31號,沒有蔡英文參加,你為什麼,偽造公文書變造。你這樣的抹黑,如果造成選舉結果的改變,你對得起台灣人嗎,你對得起台灣的民主嗎?」

而被民進黨要求道歉的三位國民黨委員今天並未露面,同黨女立委強硬回應,認為不需要道歉。

國民黨立委 洪秀柱:「要告就告!」「他們隨便出一個水果月曆,日期搞錯,價錢搞錯,水果照片搞錯,心不甘情不願出來道歉,這不是農民的生死門啊!」

國民黨立委 潘維剛:「我們建議要成立一個(宇昌案)跨黨派調查小組,但是我們很遺憾,昨天我們提出來,民進黨都還沒有簽字。」

國民黨說宇昌案還有疑點,民進黨批評這是大選前的輿論操作,至於國會是否成立宇昌案跨黨派調查小組,院長王金平表示,休會在即,不能走一般提案程序,還有待透過朝野協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