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萬名軍人將參與倫敦奧運安保

【新唐人2011年12月16日訊】星期四(12月15日),英國國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表示,為了加強奧運期間的安保能力,英國將派13500名軍人參與倫敦奧運會的安保工作。

哈蒙德說,奧運期間,軍隊將為警察提供支持,已經僱用了人員,來負責奧運會和殘奧會場館周圍的安全。這是英國在和平時期最大的一次安保行動。英國將投入13500名軍人參與奧運期間的安保工作。

英國國防大臣哈蒙德:“其中的7500名軍人將負責場館的保衛工作,他們將給這場由平民組織的運動提供應變能力和堅實保障。其他的五、六千人將為警察提供支持,這是幾十年來,英國面臨的一次最大的安全挑戰。”

軍事參與也包括特種部隊以及專業的炸彈排除隊伍,另外,還有1000人組成的應急部隊,來處理與奧運相關的民事緊急事件。

倫敦奧運會的開幕日期為2012年7月27日,現在已進入倒計時。鑒於安保形勢的嚴峻,英國相應增加了安保預算,上週,政府宣佈,安保預算從2億8200萬英鎊增加到5億5300萬英鎊。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